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搭計程車被拒載 孫耀威公開車號怒罵:不如退休!

孫耀威近年淡出演藝圈,將事業重心轉往商界發展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3歲港星孫耀威擁有一張不老帥臉,1993年以專輯《認識你真好》爆紅,近年將事業重心轉往商界發展,人氣依舊的他,24日突然在臉書公開計程車的車號, 爆怒大罵:「不如退休啦!」引發網友關注。

孫耀威昨欲從香港上環搭計程車至尖沙咀,途中行經西區海底隧道,沒想到卻遇到司機拒載,還被趕下車,讓他氣得在臉書炮轟:「你不如退休啦阿叔!」強調「拒載是犯法的」,甚至公開對方車牌號碼。

孫耀威搭計程車遭拒載,暴怒公開車號。(翻攝自臉書)

孫耀威坦言,已非首次遇到此狀況,就算沒有被拒載,時常得看司機臉色,讓他忍不住直呼「不挺Uber都不行」,網友則表示「有錢不賺有事嗎?」、「可能怕塞車」、「應該開計程車只是興趣,不缺錢」,也有人提供申訴電話,要他打電話設訴。

孫耀威(右)日前為交往8年的女友陳美詩(左)慶生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