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奧斯卡來了!頒獎典禮8大亮點搶先看

89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於台灣時間27日早上舉行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89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於台灣時間27日早上舉行,OTT平台friDay影音為網友整理出本屆典禮「必看8大亮點」!

亮點1:夯片《樂來越愛你》來勢洶洶,拉平《鐵達尼號》入圍14項紀錄、票房口碑雙贏,有望橫掃本屆奧斯卡,成為最大贏家。

夯片《樂來越愛你》來勢洶洶在本屆奧斯卡來勢洶洶。(catchplay提供)

亮點2繼2002年《芝加哥》稱霸奧斯卡後,歌舞片是否能再重新翻紅。

亮點3影后由「戲精」梅姨對戰氣勢如虹的艾瑪史東。

亮點4凱西艾佛列克是否能憑《海邊的曼徹斯特》,追隨哥哥班艾佛列克拿下奧斯卡,甩「小班弟」稱號變影帝。

凱西艾佛列克以《海邊的曼徹斯特》角逐奧斯卡影帝。(采昌提供)

亮點5丹佐華盛頓自編自導《藩籬》,想得影帝得靠自己?

亮點6《樂來越愛你》達米恩查澤雷、《月光下的藍色男孩》貝瑞詹金斯、《海邊的曼徹斯特》肯尼斯洛勒根等新秀導演崛起。

亮點7被好萊塢封殺10年、再執導演筒的「梅伯」梅爾吉伯遜,上演「浪子回頭,十年不晚」的戲碼。

亮點8安德魯加菲德與艾瑪史東這對舊情人,繼金球獎後再度同台續前緣,兩人互動將引起關注。

friDay影音也同步公佈2016年奧斯卡得獎片收視前五名排行,由李奧納多主演的《神鬼獵人》 勇奪收視冠軍,有百分之40的用戶都收看過此片;第2名起依序是《驚爆焦點》、《不存在的房間》、《八惡人》及《我想念我自己》,得獎強片叫好也叫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