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豪乳名媛COS索尼子 激似辣度破表

叶美香公開COSPLAY辣照,激似索尼子引熱議。(翻攝自叶姊妹部落格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巨乳名媛姊妹花「叶姊妹」(叶恭子、叶美香)過去曾推出露毛寫真,還拍過A片,大玩3P、SM等禁忌話題,大膽驚世作風備受矚目,更是談話節目寵兒。去年年底姊妹倆參戰日本最大「同人」活動再掀話題,近日叶美香在官方部落格公開COSPLAY成「超級索尼子」的照片,不僅辣度破表,相似度更逼近百分百。

叶美香日前在部落格上傳性感COSPLAY照,化身日本遊戲廠商「Nitro+」的虛擬人物「超級索尼子」,只見她爆乳穿著超低胸水手服,性感模樣簡直和索尼子一模一樣,讓大批粉絲看了大噴鼻血,掀起熱烈迴響。

叶美香(右)COSPLAY成索尼子(左),性感爆乳讓人大噴鼻血。(翻攝自叶姊妹部落格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