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玩交友軟體被約砲 月薪200萬包養「覺得假」

楊穎妍(左)與劉芷盈(右)為電台節目《姊妹蒲》主持人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唱跳女團「Magic Gals 魔幻女皇」成員楊穎妍、劉芷盈,日前為節目試玩交友軟體,沒想到卻遭陌生男詢價要求包養當性伴侶,讓兩人嚇得不斷大喊「好恐怖!」

楊穎妍(右)與劉芷盈(左)為唱跳女團「Magic Gals 魔幻女皇」成員。(翻攝自微博)

楊穎妍與劉芷盈近期主持電台節目《姊妹蒲》,聊到如何與異性打開話題時,兩人嘗試下載不同交友軟體,分享交友「眉角」。昨向媒體透露,中國某交友軟體非常可怕,「十個有八個在問可不可以當性伴侶,直接就詢問包養1個月要多少?」劉芷盈坦言,曾被陌生男開價6位數,楊穎妍則被開價1個月50萬(約台幣200萬元)包養,她認為這些無聊人太多,只要找到管道,都會不死心一直詢問,也說:「覺得是假的,就算是真的,也不會理!」

楊穎妍(左)與劉芷盈(右)為了節目嘗試下載交友軟體,卻遇到陌生男詢價包養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