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抓姦在床反被攆出門 白冰冰差點凍死雪地

白冰冰忘不了當年抓姦在床的畫面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61歲演藝界大姊大白冰冰,43年前以歌手之姿出道,演藝事業橫跨電影、電視及主持,近年更成立經紀公司,發掘新人。但看似風光的她,這輩子永遠忘不了丈夫被她抓姦在床的場景。

白冰冰年輕時曾到日本發展,但她卻因為愛情下嫁日本知名漫畫家,但這竟然是悲劇的開始,她的日本老公對她並不好,甚至後來讓白冰冰抓姦在床,最令人心痛難過的是,當場被抓到外遇的老公根本不理會,還大聲斥喝白冰冰:「妳!回去,幹嘛來這裡!」讓當時懷孕的白冰冰,差點在雪地裡凍死。

經歷了這些後,白冰冰到現還是無法忘懷當時場景,對於未來擇偶條件只希望對方能是有擔當的人,過去曾有一段婚姻的她也苦笑說,再也不會結婚了,「不想給自己找麻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