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以軒美肌太過火 鼻孔竟消失

安以軒長相甜美、身材火辣,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安以軒外型甜美,演過不少膾炙人口戲劇,近年將演藝重心轉往中國發展,工作繁忙的她,仍抽空在微博與網友互動,昨(22日)曬美照分享,卻被發現修圖過度,導致一邊的鼻孔消失,引發熱議。

安以軒準備要去工作時,突然看到窗外暖暖的陽光,忍不住拿起美顏手機自拍,她將照片PO至微博,並詢問「效果如何?」眼尖網友發現,安以軒的自拍照中,左邊鼻孔竟消失不見,仔細看可以發現有被蓋掉的痕跡,有網友表示是美肌效果開太強,才會出現此狀況,但也有人虧「尷尬了」、「磨皮磨到沒有了!」、「呼吸是不是有點困難?」

安以軒疑美肌效果開太強,導致左邊鼻孔消失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