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嘻小瓜曝子瑜暖舉 反過來開導昔日老師

嘻小瓜(左)是子瑜(右)出道前的舞蹈老師。(合成圖,翻攝自嘻小瓜臉書、OSEN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團「TWICE」近年幾乎紅遍全亞洲,其中台灣成員子瑜更是團中數一數二的人氣王,雖然紅了但是子瑜私毫沒有大頭症,近日她出道前的舞蹈老師嘻小瓜就透露子瑜私底下的暖舉,不僅會關注自己的動態,甚至還會開導嘻小瓜!

嘻小瓜(右)特地飛到南韓去看「TWICE」的演唱會。(翻攝自嘻小瓜臉書)

嘻小瓜日前特地飛到南韓看「TWICE」的演唱會,甚至還前進後台跟昔日徒弟子瑜說話拍照,而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嘻小瓜透露,他跟子瑜大約聊了15分鐘,子瑜不僅表示自己都有在關注自己的Instagram,甚至還開導他說「只要有粉絲就會有酸民」,要他不要在意、在台灣加油,貼心的行徑讓嘻小瓜大讚子瑜「真的很成熟」!

嘻小瓜(左)還跟其他「TWICE」的團員拍照。(翻攝自嘻小瓜臉書)

此外,嘻小瓜還自曝雖然自己看演唱會時坐在「JYP娛樂」的代表朴軫永前方,但他還是不計形象瘋狂尖叫,且朴軫永有跟自己打招呼,態度相當親切。嘻小瓜看完演唱會後多次在社群網站發文,除了稱讚子瑜進步很多、讓他想向她看齊,也透露在後台跟子瑜拍完照後,子瑜還暖心說可以跟其他成員拍,甚至介紹他給經紀人認識,零架子的態度讓網友也超感動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