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福士蒼汰用愛回報《明天,昨天》 夯團助陣主題曲催淚

福士蒼汰、小松菜奈在《明天,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》中,共譜奇幻戀曲。(采昌提供) 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日片《明天,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》由福士蒼汰、小松菜奈主演,描述男女主角在時空交錯下相會,背負哀傷宿命的奇幻純愛,逼哭不少觀眾。該片導演三木孝浩為幫助演員入戲,事前特別準備許多相關音樂,並找來曾被雜誌與電視節目選為2016年日本最受歡迎樂團冠軍的「back number」,合作主題曲《Happy End》,用心程度讓福士蒼汰感動表示:「感受到導演對作品的愛,讓我覺得一定要演好這個角色來回報。」

搖滾樂團「back number」去年演唱山下智久、石原聰美主演的日劇《朝5晚9》主題曲後,人氣知名度大漲,被雜誌、電視選為心目中最愛與最受歡迎樂團冠軍,《明》片導演三木孝浩也曾因back number的音樂獲得創作靈感,拍攝出一部微電影。該團在去年11月推出單曲《Happy End》,由擔任主唱兼吉他手的清水依與吏一手包辦詞曲創作,他表示歌曲主要是描述,女孩在別離的情況下,明明痛苦卻又帶著微笑說再見。歌曲中悲傷情節與片中劇情相當符合,因而雀屏中選成為《明》片主題曲。日前台灣片商釋出主題曲版預告,虐心劇情配上動聽旋律,也讓不少網友紅了眼眶。

《明天,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》主題曲由搖滾樂團「back number」獻唱。(采昌提供)此外,導演三木孝浩也非常重視作品中的音樂元素,開拍前夕,導演蒐集許多符合《明》片世界觀的音樂,還特別寫了一封,關於電影與角色想法的信,發給福士與小松,福士感動表示:「還沒開始拍攝前,導演就給我們聽很多形象音樂,還特地寫了信,可以充分感受到他對作品還有劇組的愛,也讓我不禁覺得,自己必須演好這個角色,回報更多的愛才行。」該片將於3月10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