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扛瓦斯、賣雞排 黃明志《不想上班》百萬人挺

黃明志(中)新歌MV又突破百萬點擊。(量能文創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大馬歌手黃明志創作產量豐富,最近推出新歌《不想上班》MV,點擊快速破百萬,當歌手之前,他的打工經驗豐富,還想過要賣臉一樣大的雞排。

黃明志將推出新專輯《亞洲通車》,其中《不想上班》找來唱過神曲《小蘋果》的筷子兄弟肖央合唱,但爆料原本這首歌是要寫給台灣原住民歌手Matzka唱的,還透露和Matzka曾在金曲獎典禮上坐在一起,兩人還品頭論足蔡依林和張惠妹的身材。

黃明志(右)在MV中造型多變。(量能文創提供)

過去黃明志曾經賣雞排、扛瓦斯、當工地領工、快遞,打工經驗豐富,他說,若沒有寫歌創作,曾想過可以開雞排攤,生意會很好,因為他賣的是和臉一樣大的雞排。

對於MV中出現飄移人頭,黃明志解釋說:「這畫面拍了很多CUT,再剪輯時只注意演員臉部的表情,真的沒看到工作人員穿幫,是失誤畫面。」澄清絕非靈異事件,也誇讚現在的網友水準很高,把他的MV看得很仔細。

黃明志打工經驗豐富。(量能文創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