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和歐洲人一樣潮! IKEA推出自行車

IKEA推出造型優雅的北歐風自行車,讓人可以跟著歐洲人一樣,時尚又環保地在城市穿梭,腳踏車26吋19,900元,前貨架1,490元。(IKEA提供)

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沒有看錯!IKEA宜家家居今宣布推出自行車SLADDA。一如既往的「平整包裝」,要自行DIY組裝,還可加購需要的各式配件,讓單車功能更多變化,讓人在城市中可更減碳環保地移動。

遊歐常見歐洲人慣常在自行車後面加上拖車載貨,甚至載小孩的有趣景象,現在在台灣也可以實現了。SLADDA前貨架可置放日常生活隨身物、單車包可以掛在後貨架上,也能當後背包使用;拖車還可解決搬運大量物品的需求。且SLADDA自行車與配件,也因突破性的設計而獲得2016紅點設計獎產品設計類別的「最佳設計獎」,暨時尚又環保。

加上拖車後,方便搬運重物,也可變成手拉車,拖車9,900元。(IKEA提供)

IKEA近年來針對城市日漸擁擠的生活空間多有著墨,根據永續發展的環保理念,IKEA設計師與產品開發人員跟著自行車騎士在城市中騎了3天,最後提出了SLADDA自行車與各種配件的構想,希望讓人們能擁有更方便又靈活的交通工具,同時又不會對地球造成負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