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TWICE回歸空降冠軍 子瑜賣萌謝粉絲

子瑜在官方的Instagram感謝粉絲的支持。(翻攝自TWICE官方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人氣女團「TWICE」昨日推出新歌《KNOCK KNOCK》,不僅橫掃8個音源榜冠軍,MV在YouTube上架一天就突破千萬點閱,打破先前推出的夯曲《TT》紀錄。其中MV除了展現成員不同造型外,更連結到上支MV的故事情節,讓粉絲大呼超有巧思,也期待看到TWICE上音樂節目表演新歌。

TWICE日前在首爾舉行首場演唱會。(翻攝自TWICE官方臉書)

推出新歌立刻獲得廣大迴響,不少網友表示看完MV後,「要成為ONCE(「TWICE」官方粉絲的稱呼)了」子瑜今日在官方Instagram用中韓文感謝粉絲,po出的短短影片中,看到子瑜抱著愛犬Gucci,並用臉蹭著牠的雙頰,最後還張嘴擺出超萌表情,讓粉絲看了直呼羨慕,還想變成那隻狗。

TWICE新歌《KNOCK KNOCK》雖然日前造型挨批,但可愛活潑的曲風和MV廣受粉絲歡迎。(翻攝自TWICE官方臉書)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