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禽流感蔓延全台 湘瑩媽媽雞排店遭波及

藝人湘瑩(左)媽媽所開的雞排店受禽流感影響,生意掉了不少。(翻攝自湘瑩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近期台灣受禽流感肆虐,防疫局日前宣布全國家禽禁宰禁運七天,令市場面臨缺貨危機,藝人湘瑩的媽媽在紅樹林賣雞排,生意受到很大的影響,至少掉了3成,只能靠甜不辣及豆干等其他食物維持生意。

湘瑩(左)因捲入Makiyo(右)醉毆司機事件,形象大受影響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湘瑩在2012年與丫子被捲入Makiyo醉毆小黃運將事件,演藝事業跌落谷底,每月收入從20萬銳減為4萬,甚至拖累了媽媽在捷運紅樹林站的雞排攤,但她真心想要懺悔,開始努力拍戲,並幫忙媽媽重振生意,好不容易一切步入正軌,卻因禽流感疫情蔓延,政府宣布禁宰禁運家禽7日,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湘瑩表示生意受影響,每天少賣30片雞排,但因還有甜不辣和豆干等其他食物,所以勉強還過得去。

藝人NONO所開的雞排店較不受禽流感影響。(翻攝自艋舺雞排臉書)

湘瑩媽媽的小攤子是小本生意,就算提供檢驗證明還是會有顧客持有疑慮,相較之下藝人NONO所經營的雞排店,至今已開了70多家分店,一天得用上9千公斤的雞肉,因此庫存足夠,較不受這次禁宰禁運的影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