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受禽流感影響賣不出雞 脫線苦嘆:飼料費就要70萬

脫線透露,養雞場一周光飼料費就高達70萬,盼疫情能早日控制。(翻攝自台東脫線牧場-脫線爸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近日台灣禽流感疫情升溫,政府更下令「禁宰禁運」7天,讓經營養雞場、甕缸雞、薑母鴨等業者叫苦連天。85歲的資深藝人脫線和老搭檔阿西,在台東經營多年牧場養雞,還開起悶燒雞餐廳,但近日卻受禽流感波及,生意明顯下滑,讓脫線大嘆,「1周飼料費就高達70萬」恐怕損失慘重。

阿西(左)和脫線(右)在台東合作經營牧場。(資料照,台視提供)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脫線和阿西在台東合作經營「脫線牧場」已經29年,牧場不但養雞還設有餐廳,招牌雞肉料理「悶燒桶雞」更是受到許多觀光客喜愛,但近日禽流感疫情越來越嚴重,牧場生意也明顯下滑,讓他無奈地說,「雞若賣不出去,一周光飼料費就要花掉70萬元,相當可觀,只能希望這波疫情趕快過去」。之後脫線也在臉書像雞農喊話,「我們不可憐的,是無奈!
雞農們,大家加油……」希望大家可以一起挺過這波疫情。

脫線經營牧場、餐廳事業有成,還研發出悶燒雞的專用烤爐(翻攝自台東脫線牧場-脫線爸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