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TWICE帥跳EXO經典歌 粉絲被迷倒叫歐巴

南韓女團TWICE近日在首爾舉行第一場售票演唱會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團TWICE出道短短一年多,人氣就夯到躋身一線女團,近日她們舉行出道以來第一場售票演唱會,也造成門票秒殺的盛況,演唱會上除了表演自己的經典洗腦歌曲《Cheer up》、《TT》之外,還特別準備了前輩EXO的知名歌曲《Overdose》,帥氣舞姿和酷勁表情完全不輸男生,讓底下歌迷忍不住大讚:「簡直要叫歐巴了!」

TWICE除了表演自己的經典歌曲外,也表演前輩EXO的歌曲《OVERDOSE》,帥氣程度不輸男生。(翻攝自YouTube)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TWICE近日在首爾舉行第一場售票演唱會,人氣超高的她們為了對得起座無虛席的熱情粉絲,精心準備多首精彩表演,除了招牌歌曲《like Ooh-Ahh》、《Cheer》、《TT》之外,也表演了人氣男團EXO的《Overdose》,成員們各個賣力唱跳,跳舞力道跟表情都非常到位,散發女生特有的帥氣,而成員彩瑛的RAP表現也相當優秀,完美表現讓粉絲們驕傲不已。

相關影片: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