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賈靜雯朝聖歌神 感動整晚「此生無憾」

賈靜雯(左)挺8月孕肚,攜修杰楷(右)直奔張學友演唱會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歌神」張學友自上週起攻蛋開唱,一連在台北小巨蛋舉辦6場演唱會,吸引大批歌迷、演藝圈眾星爭相朝聖。懷有8個月身孕的賈靜雯,昨晚難得挺肚現身,化身小粉絲,和老公修杰楷到場支持,更開心在臉書分享觀後心得,直呼「聽完,此生無憾」。

賈靜雯夫婦(右起)昨晚與陶晶瑩夫婦一起觀看張學友演唱會。(翻攝自臉書)

賈靜雯昨晚與修杰楷一同朝聖張學友演唱會,難掩激動心情,在臉書上感動表示:「這場演唱會除了每首歌如同穿越般的回到過去,更被猶如大型歌舞劇及嘉年華般的表演舞台燈光給震撼到。」大讚張學友寶刀未老,言語間滿是對歌神的崇拜,更開心大呼「太興奮了⋯謝謝你給我們美麗感動的一個週末夜晚」,完美演出也令她直說自己當晚是幸福的歌迷,PO文一出,也引起熱烈迴響。而同場觀看的還有陶晶瑩、李李仁夫婦,4人更開心燦笑合照。

張學友自11日起,一連在台北小巨蛋舉辦6場演唱會,重現經典。(環球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