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閃照門解釋大會 邵雨薇死不認帳

邵雨薇現場澄清放閃照根本不是大家想像那樣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今晚全新迪奧癮誘超模漆光唇釉舉辦上市派對,現場就像「閃照門」解釋大會。先站在背板上的邵雨薇一提到情人節,就大喊:「我那天真的在工作。」接著她就開始像背課文一樣說:我一早起床就有拍攝工作,然後就一直拍戲到五點。他解釋自己平常就喜歡收集剪影照片,那天在IG發照只是覺得適合當天氣氛,所以就隨手做成明信片,沒想到引起軒然大波。

王子(左)跟曾之喬(右)兩人整晚都一直黏踢踢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比起來另外一對放閃照的男女主角就顯得很甜蜜。曾之喬整晚都跟王子黏緊緊。曾之喬今晚出席派對選擇的是「小惡魔」唇色,她解釋因為拍戲飾演高中生幾乎都是大素顏,所以今天剛好有機會性感一下。曾之喬還說自己只要談戀愛就會「洗惡魔上身」,喜歡作弄自己喜歡的人,問起有沒有作弄王子?王子回答演戲的時候曾之喬就像小了十歲,只要一喊cut,馬上就回復成熟知性的模樣。至於閃照一事,兩人解釋就是剛好那一天覺得天氣很好、心情很好,所以拍了那樣的照片,不過王子情人節當天還是送了一束花給曾之喬,雖然王子說是「整人」,不過其實很浪漫啊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