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方文琳單身10年談感情觀 「感謝你的守護」被疑有新歡

51歲的方文琳離婚後,單身至今已10年。(明悅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方文琳與前夫余冠華離婚10年,如今對方梅開二度於去年底再婚,她也大方送上祝福,更曾對外表示享受單身生活,不過今凌晨她在臉書吐露心聲,甜蜜喊話「感謝你的守護」,並曬出項鍊禮物照,PO文一出便引來粉絲關注。

方文琳凌晨在臉書PO文,感性寫道:「我要的是一份像家人般一輩子永不變的感情,而不是膚淺的你愛我、我愛你這樣!長時間經營的一段穩定感情不易,既然穩定了也就堅若磐石的定在彼此心裡位置!伴侶之間一輩子的陪伴……超出家人以及更甚家人般的……心境安然……能達到此境界真的不易!我,真的是如此。也感謝你的守護。」讓不少網友猜測是否已有新對象。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方文琳對此否認:「沒有啦,只是自己希望期許得到這麼一份深沉感情而不是輕浮的愛情。」並解釋項鍊是用來犒賞自己,她也透露該項鍊象徵著時間,「不管多久不管演變,你始終是唯一」,她戴著項鍊則是希望守護著自己有一段這樣的感情。

方文琳PO文洩心聲,甜蜜表示「感謝你的守護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