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鍾麗緹新造型遭批裝嫩 緊身衣貼腰炸出肉

鍾麗緹(中)的造型被批突顯小腹和腿部贅肉。(合成圖,翻攝自鍾麗緹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港星鍾麗緹即使已經46歲桃花依然相當旺,去年和小她12歲的中國男星張倫碩結婚後,便過著一家5口的幸福生活,而第3度步入婚姻殿堂的她,也不忘出來賺錢,不過她近日PO出一組自己的工作照,卻「從頭到腳」都慘遭批評!

鍾麗緹(中)染紅髮、剪瀏海也慘遭批評。(翻攝自鍾麗緹微博)

鍾麗緹今天早上在微博PO出了自己參加某活動的工作照,正能量說雖然工作時間很早,但是她還是非常開心。只見照片中,鍾麗緹染了一頭紅髮、還剪了瀏海,對著鏡頭擺出各種性感POSE,且她身上穿著銀色的訂製服,平口設計搭上短褲和薄紗披肩,女王風範十足!

鍾麗緹(中)近年形象性感。(翻攝自鍾麗緹微博)

不過,部分網友對此似乎不大領情,不僅批評她的新髮型不好看,感覺像是在裝清純演「學生妹」,且從她的照片中可以明顯看出,由於銀色訂製服過於緊身,凸顯了她的小腹和贅肉,從下往上拍時也可以看見大腿內側的肉有些鬆弛,似乎女神的「衣Q」還有待加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