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田馥甄《美女與野獸》海報好眼熟 家居名床大展4ni?

Hebe(左)和井柏然為電影《美女與野獸》中文主題曲獻聲,重新詮釋經典。(華研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艾瑪華森所主演的迪士尼真人版電影《美女與野獸》即將上映,讓不少影迷相當期待,中文主題曲則由歌壇天后「Hebe」田馥甄和男星井柏然深情詮釋,2人也為拍攝海報換上禮服和西裝,搭配上華麗背景,看似浪漫典雅,卻意外遭網友酸宛如「家居名床大展」。

日前釋出Hebe、井柏然拍攝的海報,卻遭網友酸像「家居名床大展」。(迪士尼提供)

日前迪士尼公布由Hebe、井柏然獻聲電影《美女與野獸》中文主題曲,2人為歌所拍攝的海報也一併曝光。海報中,Hebe頂著一頭浪漫捲髮,換上優雅的紅禮服,小手輕牽身穿一襲燕尾服的井柏然,畫面猶如王子和公主般。不料,照片一釋出卻遭網路紅人「垃圾文界的一位美少年」笑稱好「世貿時尚家居名床大展」,引起不少網友附和「還以為是床的世界」、「短短幾個字彷彿聽到于美人的聲音」,意外引起話題。

Hebe首次和中國當紅小生井柏然合作,經典旋律透過編曲和2人優美的聲線組合,完美詮釋了這首愛情名曲。而《美女與野獸》真人版電影將搶先全美於3月16日在台上映。

《美女與野獸》中文版同名主題曲:(影片擷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