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三浦春馬穿情侶衣 深情凝視女友照片流出

三浦春馬去年9月爆出和女舞者菅原小春熱戀,雙方並未承認也未否認。(翻攝自三浦春馬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6歲日本男星三浦春馬憑著電影《戀空》走紅,去年9月被爆與小他2歲的女舞者菅原小春交往中,遭目擊一起出入三浦的公寓,神速進展到半同居狀態。但兩人都未曾正面承認戀情,卻也不對外否認,疑似默默交往中,昨日西洋情人節,竟流出兩人身穿情侶衣,互相凝視的閃照,引起粉絲熱議。

三浦春馬(左)和菅原小春(右)穿情侶裝,深情凝視的照片流出。(翻攝自週刊女性)

據日媒《週刊女性》報導,昨日正逢西洋情人節,正好也是菅原小春生日,三浦春馬排開工作行程,特地空出時間陪女友過節,而菅原小春的外國友人,昨日在Instagram上,PO出三浦春馬和菅原小春穿著黑色情侶衣,甜蜜地深情相望,雙方眼神看起來都充滿愛意,戀情似乎非常穩定,讓網友直呼,「就大方公開吧」、「這張照片太閃了」。

菅原小春是很多大咖歌手的伴舞,同時也兼任當模特兒,拍過不少廣告。(翻攝自菅原小春Instagram)

據了解,菅原曾任SMAP、安室奈美惠、倖田來未、少女時代等大咖的伴舞,還兼職當模特兒,拍過不少廣告。三浦是在去年看到菅原表演後,對她產生好感,在友人介紹後開始交往,日前爆出熱戀時,雙方都沒把話說死,如今閃照流出,粉絲也給予大方祝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