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賈靜雯緊張肚劃一刀 咘咘熱情趴肚遭踢回

修杰楷和大型HELLO KITTY玩偶一同現身。(HELLO KITTY 美式餐廳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修杰楷今特別出席知名卡通餐廳開幕記者會,修杰楷和大型HELLO KITTY玩偶一同現身,修杰楷也提到女兒咘咘也是HELLO KITTY的粉絲,回家一定會拿合照給咘咘看,讓她羨慕一下。而日前修杰楷和賈靜雯拋下咘咘前去日本過情人節,問及咘咘有沒有想他們,修杰楷笑說:「好像還好」。

修杰楷表示和老婆賈靜雯去過日本過情人節的計畫已經籌備很久,這段期間也一直給咘咘心理建設,跟她說「爸爸跟媽媽要出去渡假一下」,修杰楷直說現在小孩不能用騙的,一定要好好跟她說,其實咘咘什麼都聽得懂。

修杰楷說女兒咘咘也是HELLO KITTY的粉絲。(HELLO KITTY 美式餐廳提供)

另外問及老婆賈靜雯的身體狀況,修杰楷說賈靜雯狀況很好,連食慾也相當好,而二度當爸的感覺如何?修杰楷表示有第一胎的經驗下,就真的比較不緊張,反倒是已經生兩胎的賈靜雯有點緊張,因為都知道進醫院就即將要「劃一刀,拿出來」難免心情有點忐忑。

而咘咘也知道自己將要當姊姊,頻頻向媽媽肚子裡的妹妹示好,趴在媽媽肚上向她打招呼,修杰楷笑說:「但肚裡的妹妹都不領情,瘋狂踢肚」,顯示姊妹倆已有互動,全家大小都很期待小女兒的到來,不過修杰楷不透露小名,僅表示小孩將在3月出生。

主辦單位特別送洋裝給修杰楷的女兒咘咘。(HELLO KITTY 美式餐廳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