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Akemi 8歲就會倒追男生 休傑克曼小心被電到

香月明美出席萬寶龍新品發表會並演繹新品。(記者陳奕全攝)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名模香月明美Akemi長相甜美、身材火辣,但卻說情人節當天是和好朋友一起度過,她對目前感情狀況守口如瓶,不過透露自己8歲開始寫情書給暗戀的男生,自此之後,收到的情書比她送出去的還多,她把每一封情書仔細保存。

香月明美出席萬寶龍新品發表會並演繹新品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Akemi出席萬寶龍數位擴增筆記本發表會,她說自己很愛寫字,15歲開始寫日記,至今每天睡前仍會寫下一天心情,她的字跡端正,就是寫日記練出來的,但她不介意收到字跡潦草的情書,因為心意最重要。她也用數位擴增筆記本畫下偶像休‧傑克曼的畫像,她說很欣賞這樣成熟的男人,得知休‧傑克曼即將訪台,她化身小影迷,非常期待見到本尊。

香月明美出席萬寶龍新品發表會並演繹新品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