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清純女星路邊哈菸被抓包 粉絲護航「P的」

鄭爽被目擊在上海路邊哈菸。(合成圖,翻攝自搜狐娛樂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6歲的中國女星鄭爽外型甜美,因演出中國版《流星花園》飾演「杉菜」一角走紅,去年又和男神楊洋主演電視劇《微微一笑很傾城》爆紅,擠身中國新一代清純女神。今日卻被爆在上海街頭哈菸,清純形象大崩,讓粉絲相當震驚。

鄭爽(右)演出電視劇《微微一笑很傾城》後人氣暴漲。(翻攝自《微微一笑很傾城》微博)

據中媒《搜狐娛樂》報導,鄭爽近日被捕捉獨自走在上海街頭,身穿黑色大衣、灰色帽T,邊走邊抽菸,直到抽完一根菸後,鄭爽才帶上口罩走回家。鄭爽當街抽菸的照片一出,清純形象立刻崩壞,讓網友直批「作為偶像當街抽菸,不說给青少年的錯誤示範影響,還不注意公共環境,演太妹呢」,但也有部分網友認為,「人家抽不抽煙管你什麼事啊」,表示鄭爽是成年人是自己的選擇。

鄭爽外型甜美,清純形象受到大批粉絲喜愛。(翻攝自微博)

但曝光的照片中,菸頭的火光太過明顯,引起部分粉絲不滿,質疑根本是媒體惡意P圖,笑稱「這不是抽菸,是抽手電筒吧」。鄭爽已許久未推出新作品,近日主演的2部新戲《夏至末至》、《翡翠戀人》都在今日釋出劇照、預告,引起粉絲猜測,是有人刻意抹黑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,吸菸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