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丁文琪破例放閃PO照 林宥嘉竟「戴套」甜回...

林宥嘉去年11月跟女友丁文琪求婚,今年1月就已完成登記手續。(翻攝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歌手林宥嘉去年底在臉書上預告求婚,1小時後開心宣告「她說好」,一度成為網路流行語,兩人趕進度,早在今年1月就登記結婚,濃情蜜意令人羨慕,而一直以來相當低調的小倆口,昨情人節破例曬出閃照,雖然新手人夫林宥嘉沒露臉,被卡通頭套遮住,仍掩飾不了幸福氛圍,讓網友直呼快被閃瞎。

丁文琪在情人節難得放閃,曬出和林宥嘉的甜蜜合照。(翻攝自臉書)丁文琪從認愛林宥嘉到結婚,都相當低調,鮮少曬和對方的合照,昨天適逢西洋情人節,難得應景一下曬出夫妻倆甜蜜合影,這也是他們登記結婚以來首度同框合照,照片中兩人都戴著造型頭套,林宥嘉更是被恐龍頭套遮住整個臉,但畫面仍散發濃濃幸福感,丁文琪也說:「情人節破例po一張合照。」還開玩笑說:「逗你笑一下。」而林宥嘉也隨後轉發合照:「什麼?什麼情人節?死定了了...」互動熱絡又甜蜜,網友忍不住虧:「怎麼沒露臉還是可以閃!」

林宥嘉也轉發老婆貼文,互動超閃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