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難忘懷劈腿前女友搭新歡 男星8年沒談情

鯰魚哥單身8年。(翻攝自鯰魚哥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前《大學生了沒》固定班底鯰魚哥林建予單身8年,他將自己對前女友的思念化作歌曲《瘋狂的世界》,描述2年前曾在街上巧遇對方,看她有了交往對象,心中感觸很深,就算難過也都過去了,讓粉絲看了相當不捨。

鯰魚哥將巧遇前女友心情寫成歌。(合成圖,擷取自鯰魚哥臉書)

鯰魚哥說,2年前的2月13日,也就是情人節的前一天,他在街上巧遇8年前劈腿學弟的前女友,「那天剛好下了綿綿細雨的冷天氣,我們兩個擦肩而過,但她身旁剛好交了男朋友」,看著恩愛的兩人,他甚至連招呼都沒打,自顧自地逛著街。

鯰魚哥告訴自己,「這世界在怎麼瘋狂的遇到你,不爽歸不爽,但花了淚流滿面的時間從那段情走了出來,你不知道沒關係,我還是過得很好,單身好幾年也沒甚麼不好,也沒甚麼好不甘願的」,他將這段經歷寫成歌曲《瘋狂的世界》許多網友聽了之後除了稱讚他的好歌喉之外,也希望他未來感情能順利,而他也幽默地說:「好啦好啦,情人節快樂啦,囉嗦!

相關影片:(影片擷取自鯰魚哥 林建予 (Fish)臉書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