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Darren拍結婚戲 宴客請正牌老婆?

《700歲旅程》Darren邱凱偉、張本渝拍攝婚禮戲。(台視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台視8點檔《700歲旅程》明晚(2/15)將播出精彩大結局,一場「Darren」邱凱偉、張本渝、張琴與丁強的教堂戶外婚禮戲,劇組特地到桃園復興鄉著名的「基國派老教堂」取景,讓大夥直呼好夢幻。前年剛結婚的Darren邱凱偉也特別跟老婆分享「再婚」喜悅,他笑說:「有特別跟老婆報備,她回我『怎麼沒請我去』,我回她『宴客會請妳』。」

《700歲旅程》丁強、張琴、Darren邱凱偉、張本渝拍攝婚禮戲。(台視提供)《700歲旅程》張琴與丁強拍攝婚禮戲。(台視提供)

拍攝當天正值夏天,大夥頂著攝氏37度高溫,讓穿著正式禮服的4人汗如雨下,大喊吃不消,在晴空萬里的天氣拍婚禮戲,張本渝更直呼:「真的誠心建議大家結婚的時候盡量不要選在夏天!」她也表示為了《700歲旅程》,頭尾連穿兩次婚紗感覺特別新鮮,透露:「這次婚紗是我跟琴姐一起去挑的,小小滿足了我們的心願,沒想到當時為了好看挑了馬甲婚紗,現場完全無法好好呼吸,要靠憋氣才能撐完這場婚禮戲。」

《700歲旅程》張琴與丁強拍攝婚禮戲。(台視提供)

劇中有一段「黃昏之戀」的張琴和丁強,難得在婚禮戲中獻出吻戲,丁強笑著直說:「很久沒『結婚』了,感覺很新鮮!」被問到拍吻戲老婆李璇是否會吃味?他笑說:「這是禮貌性、儀式性的親吻,她不會介意的!」張琴則表示距離上次拍婚紗戲已是十幾年前,難得穿上婚紗展露爆乳好身材,她坦言:「拍婚紗戲真的不簡單,光穿婚紗就勞駕5個造型師,移動都需要人攙扶,像太后出巡一樣。」也指著張本渝打趣說:「很久沒拍結婚戲了,我們一個是新娘(指張本渝) 、一個是『老娘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