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小筑情人節約會 感動「午餐男友」追隨4年

張小筑選在情人節前,與幸運粉絲一對一共進情人節大餐。(映象帝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張小筑為兌現個人官方後援會Chu Club之抽獎活動,特別選在情人節前,與抽中「人神共憤Only U」的幸運粉絲一對一共進情人節大餐,該名粉絲一大早遠從苗栗北上,而讓她十分感動的是,這位「午餐男友」是追隨她4年的「鐵粉」,兩人一談起遊戲馬上熟絡許多。

張小筑久沒進行外拍活動,但仍舊很快上手。(映象帝國提供)

用餐期間張小筑接到任務開起直播,熱絡的與直播粉絲互動,因聊得太過起勁,面對不斷端上來的餐點,只得請粉絲幫忙分食,見到粉絲無微不至的為她服務,她也趁機向鏡頭前的觀眾推薦:「找男友就要找像他這種的,而找女友當然要找我這一種的啦!」有不少粉絲見到「午餐男友」與張小筑互動自然,居然好奇詢問:「旁邊那個真的是妳男友嗎?」令她不斷邊笑邊解釋。

張小筑選在情人節前,與幸運粉絲一對一共進情人節大餐。(映象帝國提供)

順利結束午餐約會,張小筑馬不停蹄展開久違的外拍活動,當天天氣雖寒冷,但她仍舊很快上手,找回以前拍照的感覺,讓現場粉絲快門閃不停,到場粉絲除攝影高手,還有鐵粉刻意路過打卡,肉身形成「鐵粉護城河」包圍張小筑。其中有粉絲自帶迷你相片機,當場印出照片請張小筑簽名,專業程度讓她開心的拿著剛出爐的成果照片合影,同時不少粉絲也特別帶來情人節禮物來送給她,她感動直呼:「今年的情人節真是感謝暖男們的心意,讓我有當小公主的感覺!」

張小筑選在情人節前,與幸運粉絲一對一共進情人節大餐。(映象帝國提供)張小筑久沒進行外拍活動,但仍舊很快上手。(映象帝國提供)張小筑久沒進行外拍活動,但仍舊很快上手。(映象帝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