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昆凌懷孕早知道 彈頭笑虧周董「阿添師」

周杰倫(右)宣佈昆凌(左)懷了第二胎。(翻攝自周杰倫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周董」周杰倫今日凌晨在臉書宣佈,老婆昆凌懷了第二胎的好消息,再度當爸的周董也透露,第二胎是兒子,1子1女成功湊成一個「好」字,粉絲紛紛獻上祝福。徒弟彈頭也在臉書恭喜師父添丁,笑虧周董「你也太會『添』了」根本是阿添師。

「南拳媽媽」彈頭(右)笑虧周杰倫(左)是「阿添師」。(翻攝自彈頭臉書)

周董在臉書公開喜訊後,「南拳媽媽」彈頭也在臉書自曝,早就知道昆凌懷孕的好消息,身為好友兼徒弟的彈頭,認識周董16年來,看著他愛情事業兩得意,讓他忍不住大讚周董,「雖然都認識16年了,每次看到你,還是覺得,怎麼世上有這樣的強人」,彈頭也不忘笑虧周董,結婚3年就拼了2胎,「你也太會『添』了,阿添師!!!!周杰倫!!!」。

彈頭(左)也透露早知道昆凌懷孕的好消息。(翻攝自彈頭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