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Baby暫退《跑男》 「接力女星」獲證實

新疆女星迪麗熱巴(左)將暫代Baby位子。(合成圖,翻攝自Baby、《奔跑吧》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綜藝節目《奔跑吧兄弟》因受限韓令更名為《奔跑吧》(簡稱跑男),日前有消息傳出「Angelababy」楊穎因產後休養及照顧寶貝兒子,而向製作單位告假,之後就會回歸節目,今日官方微博證實此消息,並點名由過去呼聲最高的維吾爾族女星迪麗熱巴暫代。

《奔跑吧兄弟》正式改名為《奔跑吧》。(翻攝自《奔跑吧》微博)

節目今日發文表示,目前Angelababy在照顧兒子「小海綿」,「等她滿血回歸,再度強力奔跑喔!」讓粉絲鬆懈不安的心,同時也希望Angelababy能在這段期間照顧好自己及小海綿,而消息公布沒多久,Angelababy就轉發該文稱「不變的是陪伴大家一路奔跑的心,歡迎熱巴,這次你們先跑,等我歸隊。」而迪麗熱巴也開心表示感謝,並會等到Angelababy歸隊。

官方證實Baby因照顧小海綿而暫時不跑了。(翻攝自《奔跑吧》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