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星二代AV「4秒合體」 歐吉桑突襲硬上床

「星二代」坂口杏里化名「ANRI」進軍AV界。(翻攝自推特)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已故女星坂口良子的25歲女兒坂口杏里,因敗光家產而轉戰AV界撈錢,她之前推出的兩支作品都負評連連,但靠著「星二代」光環加持,仍衝出不錯的銷售成績。坂口杏里最近又要推出第3支作品,挑戰「見面4秒就合體」,還有被歐吉桑突襲上床的橋段,雖是AV裡常見的內容,但畢竟坂口有著明星光環,應該還是會引起不少人的好奇。

坂口杏里化名「ANRI」進軍AV界,處女作《What a day! ! MUTEKI》及第2支作品《藝能人ANRI By KING》推出後,都立刻登上情色銷售榜,但她在AV裡過瘦、貧乳、屁股皮膚粗糙、私密處黯沉等缺點,引來不少負評。

坂口杏里AV作品負評連連,但仍大賣。(翻攝自推特)根據AV達人一劍浣春秋在《Play NO.1》的介紹,坂口杏里將推出第3支AV,片商要讓她知道「什麼才是真正的高潮」,片中不管她前戲有沒有做足,直接「見面4秒就合體」,不只如此,應付完男優後,還出現另一名歐吉桑亂入硬上。

這樣的劇情雖是AV裡常見的內容,但畢竟坂口有著明星光環,應該還是會引起不少人的好奇,至於最後銷售成績如何,就得等發行之後見真章了。

坂口杏里將推出第3支AV作品。(翻攝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