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強國歌手隱婚多年遭爆出軌 「壁咚」嫩妹回家過夜

胡海泉(左圖、右圖左)被拍到深夜幽會。(合成圖,翻攝自胡海泉、《全明星探》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雙人演唱組合「羽泉」的成員胡海泉,事業雖然發展有成,但感情世界始終是個迷,雖然曾被爆出隱婚隱生多年,但今日卻被中國狗仔爆出和一名白衣女子深夜幽會還玩壁咚,身陷「出軌」疑雲。

「羽泉」是中國知名度頗高的雙人演唱組合。(翻攝自「羽泉」微博)

中國知名狗仔卓偉的弟子「狗仔大聖」今日在微博公布了胡海泉出軌的影片和照片,只見胡大半夜在北京大街上與一名白衣女子聊天,後來兩人甚至有說有笑地步入一間酒吧,只不過到大門口時,胡海泉突然一個伸手「壁咚」女方,惹得女方笑得花枝亂顫,隨後兩人在酒吧待至深夜,胡海泉才將該女子「打包回家」過夜。

胡海泉(左一、右二)夜會一白衣女子(左二、右一),還上演「壁咚」。(合成圖,翻攝自《全明星探》微博)

而隔日,狗仔持續追蹤該白衣女子,少了胡海泉的陪伴,她一個人吃飯、一個人看電影,顯得有些孤單,且她的居住地是相當簡陋的平房,據附近工人所稱她可能是與多人合租並在酒吧工作,慘遭中國狗仔調侃身為胡海泉的「小三」,竟然生活在可能要上「公廁」的平房。

胡海泉(右)被拍到帶白衣女子(左)回家。(翻攝自《全明星探》微博)

事實上,相較於團員陳羽凡與女星白百何多年來婚姻穩定,胡海泉的感情生活一直相當低要,據傳他一直有名固定女友,後來又被爆出其實隱婚隱生多年,只不過後來與老婆協議離婚,還將財產大多留給老婆,不過對於感情事胡海泉始終閉口不談,從不對外作出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