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國華反控前妻不守信 蔡郁璇求法律還公道

蔡郁璇外型甜美,目前擔任RC視訊主播。(翻攝自蔡郁璇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補教名師高國華今天遭前妻蔡郁璇控告不付贍養費,揚言提告,這讓外界原以為「補教人生」早已曲終人散的戲碼,如今看來仍未落幕。

蔡郁璇和高國華2010年8月30日簽字離婚,1年多前高國華出獄,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當時2人離婚約定高國華每月仍需支付贍養費,但她表示高入獄後就沒付,當時還希望等高國華出獄後收入穩定,再恢復付錢。

高國華和前夫蔡郁璇的紛擾仍未平息。(資料照,記者蘇孟娟攝)

如今事隔1年多,蔡郁璇今天控訴高國華出獄到現在只付過2次錢,「他說生活不好過,但我看他和陳子璇臉書,2人經常出國,請他幫忙小孩生活費,他就說沒錢」,這讓蔡郁璇相當心寒。

高國華無奈說:「當初離婚給她現金1千萬和台中店面,就是她的生活費跟女兒教育費,女兒領到20歲還多出1千多萬,後來房子賣1億3千萬,她淨賺3千萬全拿走,本來講好一人一半,是她不守信在先,我幹嘛還給她錢?」對此,蔡郁璇直說:「他不想給錢沒關係,相信法律會還給我一個公道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