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蕙有XX相伴 願忍「女版蘇永康」封號

周蕙入行多年,憑經典歌曲《不想讓你知道》紅遍大街小巷。(翻攝自周蕙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歌手周蕙入行多年,憑經典歌曲《不想讓你知道》紅遍大街小巷,實力派美聲深受粉絲喜愛,她的招牌鳳眼與大嘴,被形容是「女版蘇永康」,甚至與好姊妹林凡、彭佳慧受封「歌壇3醜」,然而周蕙依舊在歌壇堅持自己的信念。

到底是甚麼樣的信念,讓周蕙擁有這麼大的毅力?她透露,日昨前往海南島海口的班機上,座艙長帶著一名年輕空姐和她打招呼,詢問能不能要簽名?周蕙說當然OK啊!彼此還開心的聊了一會兒。

粉絲寫信給周蕙,是她努力的動力來源。(翻攝自周蕙臉書)

當時,年輕空姐激動的眼眶泛紅直流淚告訴周蕙:「我最她想載到的藝人,因為她最喜歡的歌手就是周蕙。」當下讓周蕙既感動又開心,「其實我也沒那麼勇敢堅強,這一路走來若不是不時有這樣可愛的歌迷提醒著我,讓我有走下去的理由,我也沒有辦法唱到現在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