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光鮮亮麗背後 演藝明星其實都過勞

孟庭麗疑因趕戲過勞,去年初不幸離世。(資料照,台視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歌手兼音樂製作人覃楨今天傳出因過勞導致心肌梗塞,在前天不幸離世,得年34歲,也讓演藝同仁為了工作勞累導致喪命的悲劇,再次浮上檯面。

台灣本土藝人孟庭麗疑因趕戲過勞,去年初腦溢血病逝,親友、粉絲悲痛萬分,她的弟弟孟祥淵為了證明職災,1年來努力收集相關資料,證明姊姊好幾次發文「超過24小時未闔眼」、「只睡30分鐘就又出門工作」,甚至曾留言語音感嘆「累到要死」。

日本少女偶像團體「私立惠比壽中學」成員松野莉奈疑因過勞離世,得年18歲。(翻攝自松野莉奈IG)

而過勞奪命的例子,還有日本偶像組合「私立惠比壽中學」成員松野莉奈,本月7日在在演唱會中身體不適回家休息,8日上午5時父母緊急送院後確認死亡,得年18歲,因而喚起日韓明星在舞台上的光鮮亮麗,背後隱藏著許多不為人知的辛苦和勞累。

中國歌手覃楨驚傳疑似過勞死在前天撒手人寰。(翻攝自《夢響當然音樂》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