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辣模雪碧不想再性感 宣布要把衣服穿回來

辣模雪碧身材火辣,經常上傳性感照與網友分享。(翻攝自雪碧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辣模「雪碧」方祺媛身材火辣,經常在臉書分享令人血脈噴張的美照,日前還被眼尖網友發現走光露出粉色乳暈,大膽風格引起熱議,但她透露將開始接觸戲劇與主持,要把脫掉的衣服一件一件穿回來。

雪碧透露要把以前脫掉的衣服一件件穿回來。(翻攝自雪碧臉書)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雪碧剛進演藝圈時因為想紅,所以選擇拍內衣照,但她表示現在非常後悔,因為朋友會將以前的照片貼出來給她看,讓她感到相當丟臉,她也說:「以前是不得不這樣做,漂亮的女神這麼多,如果沒有什麼特別的話,拿什麼去爭?

形象性感火辣的雪碧(左),私底下是個女漢子。(翻攝自雪碧臉書)

但現在的她打算把衣服一件件穿回,並充實自己的內在,她日前也透露,雖然平時都是拍一些女神照,但其實私底下的她比較像個女漢子,並PO出一張翹著二郎腿在沙發上滑手機的照面,讓網友不禁稱讚「就是喜歡雪碧的真性情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