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異鄉拍戲收噩耗 男星哀慟錯過爺爺最後一面

王上豪過年到日本拍戲,卻突然接到爺爺過是噩耗,讓他像是被抽空了一般,無法投入角色當中。(翻攝自王上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演員王上豪曾演出《春花望露》、《廉政英雄》、《我的老師叫小賀》等電視劇,在《叫小賀》中飾演學生「金小帥」受到觀眾的喜愛。過年期間隨劇組赴日取景,卻沒想到才到日本的第2天就接到爺爺去世的噩耗,讓他看到簡訊後「腦子瞬間空白」,拍戲都無法進入角色,只能很機械式地念出台詞。

李博翔(左起)、王上豪隨劇組在日本拍戲宮城、岩手拍戲15天。(翻攝自王上豪臉書)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王上豪初三隨劇組到日本宮城、岩手縣取景15天,卻在初四時得知爺爺過世,讓他感到腦子瞬間空白,很像腦子裡麻繩全都綁在一起,心情非常複雜。」以沒有靈魂的狀態完成當天戲分,談起父親過世後,爺爺不僅照顧他長大,更成為他的頭號粉絲,就算後來眼睛退化看不清,也會用聽的方式繼續「收看」、支持孫子。

原本想要趕回台灣奔喪,在家人的體諒下,王上豪在完成為期15天的拍攝後回台,因為媽媽在背後支持鼓勵,對他說不要耽誤人家拍攝,回台後再去找阿公,阿公知道孫子正在工作,一番話語令人為之動容。

王上豪(右)和陳芊羽在《我的老師叫小賀》中是一對情侶。(翻攝自王上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