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莎莎節目中怒飆髒話 新住民全傻了

莎莎入主八大主持《WTO姐妹會》,但在節目中,她竟怒飆髒話。(八大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莎莎入主八大《WTO姐妹會》,但新住民口中的「公主」莎莎竟然怒飆髒話?節目中來自韓國的新住民Honey極力推崇分享,到當地要體驗結冰湖上挖洞抓魚,此話一說引來莎莎共鳴,但她卻激動說:「我有試過,X,但因為零下十幾度,實在是太冷了」。

節目上新住民熱情分享最喜歡的台灣景點,一聽到來自西班牙的朋友最愛擁有雲霧飄渺,深具東方神秘感的杉林溪時,莎莎故意開玩笑問:「你們5個人進去後,是不是只有4個人出來?」笑翻全場。

聽到來自西班牙的朋友最愛東方神秘感的杉林溪時,莎莎開玩笑問:「你們5個人進去後,是不是只有4個人出來?」(八大提供)

除此之外,新住民朋友也將透露在地人才知道,屬於各國的觀光勝地,包括巴黎的下水道、日本埼玉縣會讓人變漂亮的碳酸溫泉,以及韓國的江原道等。

改版的《WTO姐妹會》,也新增每日一句外語教學,觀眾了解各國有趣的風俗民情之外,也同時學習各國語言。此外,新住民組成「WTO旅行團」將走出攝影棚、造訪台灣各地,首集則是前進宜蘭,親身感受宜蘭好山好水的風景,並挑戰手工製作蔥油餅、擠羊奶與餵小豬喝奶等多項任務。

新住民組成「WTO旅行團」將走出攝影棚,造訪台灣各地。(八大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