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8點檔女星斷頸引退演藝圈 感性淚訴:捨不得放手

張懷媗曾為拍戲摔傷頸部,現仍可現見脖子上的5cm長疤。(翻攝自張懷媗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本土劇女星張懷媗出道13年,演出《風水世家》的壞後母深植人心,因此爆紅。她過去拍戲曾摔傷頸部造成後遺症,導致她不能參與舞蹈節目,甚至連一些戲劇都無法接演,2年來僅賺20萬,而這種種原因讓她昨晚在臉書憤而宣布不再演戲,令大批粉絲好震驚。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張懷媗坦言當時因拍戲不慎摔傷,導致頸椎第67節中間椎間盤碎裂,讓她很怕自己突然倒在路邊死掉。經手術後雖然恢復健康,但仍因後遺症無法做大動作的演出,錯失許多戲劇、節目等機會,這2年來只賺了20萬,深思熟慮後她決定痛定思痛,在臉書宣布「對不起~我不演戲了。」

不少藝人朋友和粉絲在第一時間送出關心,今張懷媗在臉書釋出203字感謝文,向粉絲報平安。她坦言「雖然捨不得放手,但真的謝謝民視與鳳凰給予我的一切!」暫退螢光幕後,她將全心投入自創品牌事業,而她也呼籲健康才是最重要的,未來仍會常常和大家分享生活。

張懷媗今在臉書發表203字感謝文。(翻攝自張懷媗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