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邊說「無法忍受社群媒體」 席琳娜每天依舊更新IG

席琳娜因紅斑性狼瘡進勒戒中心休養90天,復出後卻表示無法忍受社群媒體。(翻攝自席琳娜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4歲小天后席琳娜去年因染紅斑性狼瘡進勒戒中心休養,演藝工作急喊卡,直到去年11月才復出。愛用Instagram的她,過去常常曬美照分享日常,更獲IG最高人氣照片紀錄保持人,不料經過大病後,她竟直言「難以忍受社群媒體」,更反思當忙著滑手機時,反而會和人們變得更疏離。

去年8月席琳娜因紅斑性狼瘡引起焦慮症、恐慌症,緊急進勒戒中心治療,消失螢光幕前。日前她受訪時坦言勒戒的90天是很困難的時光,「在那邊遇到很多孩子和這些角色經歷一樣的問題。我覺得很困惑,我不知道我是誰。」經過這段過往,她也表示現在不能忍受社群媒體,「我不能忍受他們在看的這些內容,我不能接受這些他們信以為真的事情。當你每天忙著滑手機而忽略你自己眼前的生活,我覺得和人們變得很疏離。」

雖然席琳娜似乎開始反思社群媒體的意義,但話說歸說,她仍維持過去每天po照分享的習慣,相當用心經營IG,狠狠打自己一番長篇大論一巴掌。

席琳娜去年PO出喝可樂照吸引640萬人按讚,獲去年IG最高人氣照片。(翻攝自席琳娜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