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刪光蔡依林金獎蛋糕畫面 網友轟節目不尊重

蔡依林日前帶著得獎蛋糕上節目,不料畫面卻都被剪光。(翻攝自蔡依林工作室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亞洲天后蔡依林能歌善舞,舞台魅力無人能擋,而她對於翻糖蛋糕的著迷程度更是無人能出其右,無論是汽車、金箔包、球鞋,甚至連武則天都做得栩栩如生,日前她帶著在國際翻糖比賽獲得金獎的夢露蛋糕,參加中國節目《王牌對王牌》,但畫面卻被剪光,讓網友怒批一點都不尊重人。

蔡依林所做的「夢露蛋糕」在國際翻糖比賽的到金獎。(翻攝自蔡依林臉書)

日前蔡依林帶著在國際比賽獲獎的翻糖蛋糕錄製節目,蛋糕一推出便引來眾人驚嘆,她也透露是因為平時壓力太大,在做蛋糕時才能真正放鬆自己,《王牌對王牌》將這段內容拿來當預告,讓粉絲們引頸期盼,但節目播出後才發現內容被剪光,讓粉絲不滿的說「能請到蔡依林卻不好好利用,不知道腦袋在想什麼」。

蔡依林能唱能跳,是不少人的偶像。(翻攝自蔡依林臉書)

節目製作人事後回應是因節目長度不夠,才沒辦法將所有片段播出,也許諾粉絲會在網路補上相關內容,但網友們不領情,批評節目「消費藝人名氣,不尊重藝人也不尊重粉絲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