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陰間使者」李棟旭人氣飆 1500張FM門票秒殺黃牛票狂竄

李棟旭的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將於下月從首爾起跑,昨1500張門票開賣1分鐘隨即宣布秒殺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35歲的南韓男星李棟旭近期在新劇《燦爛的守護神》飾演「陰間使者」人氣三級跳,趁勢宣布於下月起從首爾為起點,舉辦亞洲巡迴見面會,預計將探訪海外8個國家。昨晚首爾場門票開賣,1500張門票開賣1分鐘隨即宣布秒殺,甚至出現不少黃牛開高價兜售門票,讓李棟旭所屬的經紀公司今緊急出面,呼籲粉絲切勿購買來路不明的非法票券。

李棟旭所屬的KingKong表示,除了以高價兜售見面會門票,購買不法的票券也視為非法行為,見面會當天對於這些不法的門票,將以無效處理,呼籲粉絲千萬不要購買從官方門票販售網站以外的管道,購買見面會門票。而KingKong也透露,因為是時隔以久再次舉辦的見面會,為了能在活動上和粉絲愉快的交流,並製造美好的回憶,李棟旭將盡最大的努力準備這次的見面會。

李棟旭的亞洲巡迴見面會將於3月12日從首爾開鑼,台粉也紛紛敲碗,期盼台灣能成為其中一站。此外,《燦爛的守護神》預計將於暑假在衛視中文台播出,電視原聲帶則將於24日在台發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