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香港波神新戲領便當 驚悚「焦屍妝」曝光

張秀文身材火辣,有「無線乳神」之稱。(合成圖,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港星張秀文2010年以港姐亞軍之姿進入演藝圈,因外貌美豔、身材火辣,演過多部TVB經典港劇,而有「無線波神」之稱,昨突然曬出臉部驚悚照,讓粉絲嚇得直喊「可怕!」

張秀文從不吝嗇展露姣好身材。(翻攝自微博)

張秀文近來在港劇《乘勝狙擊》客串,昨拍攝被炸死劇情,她在Instagram分享「焦屍妝」,透露這是自己第一次嘗試扮演被炸死的燒焦屍體,笑稱「第一次演死屍,已經到好萊塢的級數」,甚至想拿照片去應徵美國影集《陰屍路》,沒想到照片曬出後,逼真模樣竟讓粉絲認不出,紛紛留言表示「屍速列車續集應該找妳拍」、「恐怖到沒朋友了」、「好真...嚇死人!」

張秀文首試嘗試焦屍妝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張秀文完妝後,模樣十分逼真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