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直擊!黃美珍悄奔日 帥尪顧行李

張瑞哲陪黃美珍去東京遊玩,幫忙看顧行李。(讀者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黃美珍與老公張瑞哲感情甜蜜,小倆口昨天被本報讀者直擊,搭乘華航班機赴東京旅遊,只見黃美珍與另一半沿途曬恩愛,不忘招呼同行的親友團,張瑞哲更身兼挑夫,幫老婆大人提包包、顧行李,寵妻沒有極限。

小倆口此趟赴日是參加家族旅遊,包括張瑞哲與黃美珍的父母都同行,加上親友組了10人的旅行團,要到東京玩樂,據讀者透露,黃美珍與婆婆熱情聊天,婆媳互動看來相當熱絡。

張瑞哲與黃美珍搭機赴日本。(讀者提供)

黃美珍(左)與張瑞哲(右),帶家人去東京遊玩。(資料照,上行娛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