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當兵虧6萬「養不起她」 逸祥首談和白白分手原因

逸祥去年情斷白白,自曝1年虧6萬養不起未婚妻。(翻攝自白白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前《大學生了沒》班底逸祥前年6月成功求婚女友「白白」白馨儒,廣獲外界祝福,不料卻在去年12月驚傳分手,外界猜測分手原因可能是兵變、劈腿等,眾說紛紜。日前逸祥首度公開談及這段感情,自曝當兵1年虧了6萬多,工作問題可能是導致2人分手的主因。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過去逸翔公開向女友求婚鬧得沸沸揚揚,不料2人感情路卻頻頻遇到難關,不僅逸祥入伍前被虧吃紅蟳不付錢,2人婚事也遭女方家長反對,即使關關難過關關過,2人最終仍以分手收場。分手後白白曾發文痛訴「不要把所有在當兵的人,因感情改變就統稱為之兵變,兵變也不代表就是劈腿」,並提及A女B女,引發外界猜測是否內有隱情。

逸祥受訪時表示,當替代役的的這1年月薪僅6000元,剛好跟房租打平,加上吃飯、交通等,1年下來虧了6萬多,而白白當時除了正職工作外,還會積極上節目爭取曝光度。雖逸祥明知自己養不起白白,但又不喜歡她拋頭露面,2人常因此爭吵,最後走上分手的結局。

逸祥過去公開成功求婚白白,如今卻已分手收場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面對即將退伍,逸祥表示想重回演藝圈,也感嘆怕被觀眾遺忘,「我加強口條和表演,會繼續堅持過去走的路。」回顧這1年他坦言「失去的比獲得的多」,但因此沉澱自己,充實了不少。他和白白仍常在教會相遇,過去曾愛的深刻的2人,如今卻僅剩點頭之交,令人相當遺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