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和弦不陪老婆睡 扣嫂嘆:我真的好擔心他…

Keanna(右)與謝和弦(左)經常在臉書上放閃。(翻攝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阿扣」謝和弦與「扣嫂」Keanna婚後相當甜蜜,2人常在社群網站上打情罵俏,擁有超多粉絲關注討論,沒想到小倆口結婚半年多,10日凌晨女方卻突然在臉書抱怨謝和弦都不理她,原來謝和弦凌晨2點還不睡覺,竟然是在看YouTube跟著螢幕裡的「華仔」劉德華對唱,該畫面也讓一票粉絲笑歪。

Keanna今天凌晨2點發文,只見照片中謝和弦專心的盯著電腦螢幕,裡頭畫面是劉德華多年前演出《忘情水》的表演片段,讓她無奈地說:「我先生無視我,不停的在跟華仔對唱!我真的好擔心他……」她還不忘開玩笑:「沒有忘情水,礦泉水要不要?」看到扣嫂發文抱怨,不少粉絲也提供建議表示:「乾脆偷拔網路線」、「扣嫂這時就是霸氣的把他頭轉過來親下去,如果沒用就只好自己睡了!」還有粉絲想要聽謝和弦唱歌跪求扣嫂開個直播,讓大家可以大飽耳福。

謝和弦對著電腦深情唱歌。(翻攝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