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家家推薦「愛的五部曲」 被劈腿要聽這首

家家分享適合情人節聽的歌單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西洋情人節將至,「靈魂歌姬」家家推薦「愛的五部曲」,從「單身」、「曖昧」、「熱戀」、「受傷」到「分手」5個階段,都有適合的曲目。

家家推出個人第3張專輯《還是想念》,也應景分享「情人節歌單」,希望歌迷都可以在她的歌聲中找到感動與慰藉。

送給「單身」的人,家家選擇《愛人的自我修養》這首歌,她說:「在還沒有對象時,絕對不是要一厥不振。這首歌就是要告訴女孩要有正面態度,該是你的就是你的,還沒有時候的不要著急。」

「曖昧」階段,家家認為《家家酒》是一首很切題的歌曲,兩個人都各自處在試探的階段,感覺像是遊戲一樣,她說:「當然偶爾也可能會遇到把愛情當做『家家酒』的人。」但換個角度,家家也推薦《相愛無事》,她說:「如果遇到的是一個安逸的人,那就相愛無事啦。」

送給熱戀中的人,家家說:「當然是《I Love You Bon Bon》!」家家說:「戀愛中的人都是傻瓜,什麼都以對方為主,看到什麼都是他(她)。」

另外在感情中受傷時,家家以「被劈腿」為例,選擇《看透》這首歌給與慰藉,家家認為,劈腿的人常常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卻早已被人看破手腳,若自己遇到這種情形,家家說:「我會馬上揭穿他,會直接問『其實我早就知道你在幹麻,你要不要老實說?』我的個性是會撕破臉的。」

家家把新專輯的同名歌曲《還是想念》送給分手後療傷的人們,家家說:「每個人談戀愛的時候,一定是最美好。如果真的分開了,就想念當時那個最美好的自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