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落淚獻舞 希望天上爸爸可以看見

高欣欣在節目上和孫綻和曾智希,同台較勁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藝人高欣欣日前錄製民視《舞力全開》,她這次特別將對父母的思念融入倫巴舞,精湛的表現感動全場,連評審老師李佩玲、KIMIKO看完後都落淚表示「我到現在還在感動」。

孫綻以往都是挑戰快節奏的舞科,這次挑戰倫巴卻感到礙手礙腳,甚至想放棄中止練習。(民視提供)

高欣欣前幾次的比賽分數都不盡理想,讓她灰心喪志,也一度想棄權退出,部過高欣欣在第三支舞蹈找到支持她跳下去的動力,那就是對「父母親的思念」。高欣欣感慨的表示由於父母去世得早,從來沒有機會看過她跳舞,故將對父母的想念融入倫巴舞中,演出中高欣欣的倫巴舞依舊十分令人動容,就連評審老師看了都一把鼻涕一把眼淚。

評審李佩玲也稱讚高欣欣大有進步,「對我來說真心最動人」、「我到現在還在感動」,也讓高欣欣哭著表示「一切都值得了」、「希望父母在天上有看到」。

高欣欣將對父母的想念融入倫巴舞中,演出中的倫巴舞十分令人動容。(民視提供)曾智希展現女生的本能,善用身體優勢,讓現場男士看了更是害羞不已。(民視提供)

本週和高欣欣同台較勁的還有孫綻和曾智希,孫綻強調以往都是挑戰快節奏的舞科,這次挑戰倫巴卻感到礙手礙腳,而且耗費的體力不亞於前兩支舞蹈,甚至一度想放棄中止練習。而曾智希近一步表示展現女生的本能,善用身體優勢,在舞台上賣弄性感,準備讓評審驚艷萬分,她更把性感舞姿與國標舞做結合,讓現場男士看了更是害羞不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