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鐵粉紅色炸彈炸偶像 李敏鎬貼心送花籃

李敏鎬為結婚的粉絲送上花藍。(翻攝自Naver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「長腿歐巴」李敏鎬,與全智賢搭檔演出的韓劇《藍色大海的傳說》日前才剛完結,受到許多網友的喜愛。最近有一位瘋狂女粉絲一直愛著他,讓李敏鎬印象深刻,直到粉絲要結婚了,李敏鎬也送上花圈,讓粉絲驚訝萬分。

有網友發文表示,有一位李敏鎬的粉絲即將舉辦婚禮,身為忠實粉絲的她,2015年參加偶像的簽名會時,曾特地詢問李敏鎬12月、1月、3月中,要在哪個月份辦婚禮比較好?李敏鎬回應3月,沒想到那位粉絲真的照做了,還發送了喜帖給李敏鎬,讓人意外的是,李敏鎬居然記得,並送上了署有自己名字的花籃,婚禮當天還親自送了祝福,並留下祝賀詞:「要好好地、幸福地生活喔!」

粉絲收到李敏鎬的花藍。(翻攝自微博)

粉絲前年曾問李敏鎬適合的婚期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