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63歲男星中風2年無收入 嘗盡人情冷暖

港星李兆基透露2年前中風後,從此沒了工作。(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63歲港星李兆基經常在香港電影飾演惡人,日前被香港媒體揭露2年前中風住院,只能被迫暫停演藝工作,但他自從生病後就沒了收入,經濟一直有困難,也看盡演藝圈的人情冷暖。

據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李兆基昨天杵著拐杖接受媒體訪問,他坦言過年前甚至為了繳不出房租,險些流落街頭,幸賴導演劉寶賢出手相助,才順利渡過難關。兄弟背景出身的李兆基,個性見義勇為,很多藝人也時常找他幫忙,如今生病,他直說不願意麻煩別人,也和圈內朋友斷絕聯繫,就怕人家以為他要借錢,李兆基更自曝有位藝人欠他81萬台幣,至今也沒想過跟對方討回。

李兆基因為中風入院,嘗盡了演藝圈的人情冷暖,但他沒有半句怨言,反而希望認識他的朋友趁有能力就多存點錢,否則就會像他一樣,「這也是我做人最失敗的地方,賺到錢的時候沒有好好存錢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