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熔爐》民秀長大了! 清秀小鮮肉喜迎畢業典禮

《熔爐》中飾演「民秀」的白承煥7日出席畢業典禮。(翻攝自白承煥 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011年南韓影史話題之作《熔爐》將光州一所聽障學校學生被校長、師長虐待及性侵的真人真事搬上大螢幕,由3名小童星演出受害者的親身經歷,將逼真內容詮釋得令人心碎,多年過去,當時演出受老師毆打、強暴的男學生「民秀」白承煥,如今已長成清秀小鮮肉,7日在Instagram曬出畢業照,頂著一頭超萌齊瀏海,宣告「登大郎」。

《熔爐》中飾演「民秀」的白承煥。(翻攝自白承煥 Instagram)

在白承煥曬出的畢業照中,他搭上夯劇《孤單又燦爛的神─鬼怪》風潮,手捧劇中女主角恩倬獲贈的「三神奶奶的棉花花束」,意外透露自己也是追劇小粉絲,有趣的是《鬼怪》男主角「金信」,正是催生《熔爐》並主演這部電影的孔侑。

「防彈少年團」柾國7日出席畢業典禮。(翻攝自OSEN)

另外,南韓明星搖籃首爾公演藝術高中7日同時舉行畢業典禮,「防彈少年團」柾國、「GFRIEND」信飛和嚴智、「宇宙少女」恩熙、「CLC」睿恩、「Pentagon」禹碩等應屆畢業生皆出席,「防彈少年團」的哥哥們更全員現身,祝賀「團寵老么」柾國畢業,現場星光熠熠。

「GFRIEND」信飛和嚴智、「宇宙少女」恩熙7日出席畢業典禮。(翻攝自BIZ ENTER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